Tuesday, June 17, 2008

一个迷你聚会

大家,久违了。 前些日子正在忙着考试,接着又举办了一个迷你聚会和一个生日会,身心疲惫,所以部落格直到现在才更新。



在这聚会之前,我添购了一架新的数码相机 Canon IXUS 860 IS。 这些照片都是我兴致勃勃拍摄的作品。
我们首先到<<别府>>吃拉面, 我本人是认为叉烧还不错, 但同行朋友却觉得很腻, 很倒胃口。感觉不好意思,因为是我介绍他们去的。以上图片以左到右:九州ラメン,照り焼き鳥のラメン w/o chicken, 照り焼き鳥のラメン with chicken, チャシュウラメン。




吃饱后,我们到诗情画意的鲤鱼池继续我兴致高昂的拍照旅途,顺便一游附近的宠物店。再来,我们去电脑科技展逛一圈,为 Jon 搜集买手提电脑以及数码相机的资料。在新达城的节目告一个段落,下一站是我家。
我为此大扫除我家两天,累得像只趴在地板喘气的小狗。拜二刚考完,拜三和拜四忙着收拾一间,这个聚会正好在拜五举行。所幸男朋友在进家门那刻惊叹了句 “好干净”,一切努力没白费。:)




开牌咯!大家玩不算真钱的麻将,互相切磋手艺。我一上场就以“杠上开花”让大家目瞪口呆,后来又赢了多一场,再接再厉。:D 见好就收的我让位给客人Jiahao去继续奋斗。两位资深“老”辈Jon和Zihan不再手下留情,把Jiahao 和Dear dear杀得片甲不留。Dear dear 最可怜,到最后只剩两片青盘子。感谢妈妈烹煮一道道的佳肴来款待客人,其中还有我最爱吃的炸鸡翅膀。*偷笑*

原定计划是去芽龙吃甜品,但因为大家吃得挺饱,所以改为继续玩其他游戏。几场参杂着"Dogs and Bones"的"Heart Attack"让大家笑得东倒西歪。Zihan 为了夺得"bone",而"bone"在争斗过程中滑落Dear dear's 的大腿下。。。 后果可想而知。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在大家告别前,我们玩Uno Stacko。场面依然轻松搞笑,Jiahao 说到曹操,曹操就到。没人除了他中"Draw two",但他竟幸运地成功过关。烫手之芋到了Zihan,他拔出砖块时迟迟不敢松手,整个构造也在摇摇欲坠。只见他一松手,“啪”的一声,整座“高楼”立即坍塌下来,同时也宣告了挥别时刻。大家回家后准备后天的生日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